close

由於走了自助婚紗

歷經樣樣查資料做功課

無限迴圈的選擇障礙後

終於到了伴娘服這個勘詹 (汗)

可是!!!

這卻是我覺得難度很高的一關

主要在於

多數伴娘服分享不外乎台拍/淘寶等網購方式

但我始終希望能安排我親愛的伴娘&妹妹

找個實體店好好的當場試穿討論

畢竟衣服合不合適真的只有實穿最準

此外不希望配合婚禮購入一次性場合的衣服

對於伴娘們日後也不實用

而且我與伴娘們分在北中南

實在懶得大訂網拍試穿後再處理退貨之煩

就在一個網拍頁面無止盡刷阿刷

陷入了茫然的小禮服大海的夜晚

我突然發現控制狂小姐竟然開始提供專屬伴娘服的出租服務!!! 

 

隱身在巷弄裡

外觀是窗明几淨的落地玻璃

就是伴娘服的試穿地點(沒拍XDD)

我的需求是二套伴娘服及我妹婚禮當天的小禮服

 

❆ 先從我妹的試穿開始分享囉

1. 酒紅緞面  

租金 NT$ 1000 /件

簡約時尚

2. 粉藍緞面蝴蝶結

胸前及後腰都有蝴蝶結設計 (後腰蝴蝶結可拆)

活潑可愛首選

3. 香檳蕾絲小包袖

4. 粉藍抹胸卡肩款

 

❆ 伴娘服來了了了~~~

一開始我與伴娘拿不定主意長/短版哪個好

兩種款式皆有試穿

但最後考量配合戶外花園證婚長版更飄逸

下方兩件就成了決賽的入圍選手

 

1. 胸前網紗交織款

肩帶三用: 卡肩/背心/小包袖

試穿顏色:豆沙/香檳

2. N種綁帶之希臘女神風

租金 NT$ 750 /件

N種綁帶這件大家應該不陌生

四條肩帶交互創意綁法N用 

試穿顏色: 蘋果綠 / 香檳 / 鵝黃

每個顏色我都覺得好氣質!!

最後我妹選擇了酒紅緞面 + 兩位伴娘則敲定鵝黃N種綁帶之希臘女神風

 

如前面所述

關於伴娘服我一直苦惱於如何幫好友們做最好的安排

畢竟希望當天大家都是美美的

看著好友開心自己也會很開心

控制狂小姐為伴娘們打造了完整的選擇空間

衣況也相當良好

熱門網購款在這裡也都找得到

讓人盡興的挑選 & 輕鬆的大討論XD

此外還貼心的提供手腕花 & 領結出借 

無租金只要押金100元即可

真的是值得推薦的租借選擇!

 

* ═ ─ 控制狂小姐 ─ ═ ─*

FB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controldesign/

伴娘服展示試穿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天水西一街47號

營業時間 13:00~22:00
休息時間 18:00~19:00

伴娘服出租  https://goo.gl/ZJkvsD

工作室電話(04)2708-1099

工作室採預約制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控制狂小姐 伴娘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